close
◎7/30---把拔車禍之縫3針!!不知道把拔在仁慈什麼的!無法不生氣阿!!!!!(看到那女生的態度就想給他貓下去)

◎7/24---感謝表妹請我吃飯+下午茶唷!!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傾盆大雨,不過難得的相聚還是令人感到開心唷!
               (小小陳管說:謝謝ㄚ姨的招待^^)

◎7/23---不確定我的大大大好朋友雯琦小姐會不會來逛逛~先幫她留個最大版面:7/23生日快樂樂樂樂(((((((((

◎7/18---話說突然覺得陳皮、陳梅這兩個名字好聽又好記!只可惜好鄰居先預約了ˋˊ。
                兒子阿~你就暫時叫"陳管仔"唄!!!!!!!    (本月中了統一發票的話再給你取好聽的名名/!!!!!!!!!!!!!!)

               P.S.今天去7-11吹冷氣,突然跑來一個可愛的兩歲大小男孩抱住我的大腿叫我阿姨....
                     稚氣的問我:我馬麻在哪裡ㄚ????可樂請你喝!!!(他手上有可樂)
                     才說他可愛,兒子就在肚子裡作怪,吐了我一下午,宮都快吐出來了

◎7/12---小小肚皮"陳管仔"越來越大了;短褲的釦子都扣不上了= =.....(正式進入孕婦洋裝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