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一大早就醒了。

但是,當女人實在是太可憐了。

平日本來就不是很好睡的我,遇上這幾天好朋友的報到,

以及禮拜二的血崩事件,讓我實在是無法安心的好好睡一覺, 

以至於賴床賴到下午三點多,才甘願起床,準備辦正經事。

而你,還是那麼的順我,寵我,依我……

ㄧ早就穿好衣服準備上班的你, 

還是依依不捨的賴在我身上捨不得去上班。

直到走到門外看見路上的騎士們穿著雨衣, 

你才心癢癢的聽我的話,打電話去問老闆……

這……可不能完全怪我了吧^^ 

四點多走出門繞了好大ㄧ圈,終於找到中華電信了。

好家在找到了,不然,我不想再被你念了……= = 

今晚,看過你的日記。嗯…………… 

我想我又犯了不該犯的毛病。

醋桶大卻又愛打破沙鍋問到底!

看完你ㄧ篇的日記而已,我的心又開始回到那些畫面。 

那些讓我在過去這三年中,遲遲無法釋懷的心結。遲遲無法克服的障礙。

只能怪自己不該堅持要看! 

真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它也有它的。 

當我雖然懂了,但是,心還是抽痛了。 

我痛它的,是因為當時我是愛它的!

而它,也還是想著念著她們的……… 

我看到你的,鼻酸了,是因為,我錯了………

也許,越愛你,我越不該知道你的過去吧
 

我現在這麼認為了。因為我相信你也是專情的。

所以我也相信,你對她們應該也是和它一樣,都是難忘的。 

那麼我呢!

除了難過和隱藏,除了鎮定和偽裝,

我找不到其他讓你我下台的台階了。 

我也只能這麼作。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受傷了。

再也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