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那晚我的行為和情緒,讓你心理很難受。

我愛你,所以我看的出來。
 

可是,親愛的,我是個單純的女生,

也是個單蠢的女生,

更是個不單純的女生。
 

我單純,因為我從來 從來不傷害任何人,任何我認真愛的人。

所以我才想跟它好好的說了那麼多。
 

我單蠢,因為我從來都毫無保留的完全奉獻和付出,

即使受傷了,跌倒了,哭了,還是不會去怨恨和埋怨對方。
 

我不單純,是因為,我更是個靈敏的人。

我看的透你的不安,你的不對勁。
 

我隱藏不了我的情緒,你,也隱藏不了。

即使你善良的露出笑容………
 

別懷疑!別不安!我真的愛你!


只是,它,可說是在我遇到你以前,

這輩子用情最深最真 最多的人,

所以我實在無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讓自己
ok,讓自己完全快樂,讓自己完全忘記,

讓自己完全脫離那無法接受的痛………

可是我更懂,現在最愛我的人是你。

現在最懂我的人,是你。

現在陪著我一起喜怒哀樂的人是你,
 

所以我願意答應你,努力的堅強起來,

作你最愛的微笑天使,微笑老婆。
 

只是,只是,如果我偶爾失常了,請你體諒我。

我真的有在努力。我也希望我對那段過去可以作到絕情,
 

但若我真是那樣的人,我也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愛上你,

更不可能這麼care你的一切情緒。
 

當你吻去我掉下來的眼淚,

那不該由你負責的眼淚,

那令你不是滋味的眼淚,

你知不知道我的痛加上了100倍!
 

我不特別,我知道。所以我很怕失去你。

你很特別,我知道。所以我更怕失去你。
 

永遠別忘記那夜在樓下擁抱的溫度和感動,

永遠都不准放開對方的手。

答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