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一步步踏進幸福的天堂,

把這一切付出當作了肩上幸福的負荷,

我,也笑了。

但是,

有時候,

卻換我很想去當那個戀愛去死團的團長。

天地良心,

我說這話,

並不代表我在抱怨或是不滿著我過的不幸福,

只是面對愛情這門艱難的學問,

我真的很想說,別叫我獅子座,

我真的還蠻想逃避的。

撒嬌要有撒嬌的尺寸,

玩笑要有玩笑的分寸,

悶悶不樂要有適當的分寸,

生氣時要有表達的分寸,

無奈時要有轉圜的本分.....

一旦拿捏不好,

兩人的未來就變成有緣無份.....

我真的很幸福!!!

但有時,

我真的還是會想回到一個人。

我只是生日在獅子座,

但是不要一直對我說:

你要有獅子座的自信和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