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若權所寫的:


遇見你我更懂自己


你對我的好  讓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你對我不好  讓我了解自己原來也可以活的很堅強


我對你的好  讓我知道自己很慷慨


我對你不好  讓我了解自己原來也有必須保留的吝嗇


當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   分手是個幸福的決定


至於  到底是什麼原因必須分手  其實已經沒有意義


彼此都要祝福對方過的更好  才不枉費曾經的相遇



無論多麼背傷的幽谷  總會有最低漥的情緒


試著告訴自己   這裡就是停損點   生命還要繼續


別讓負面情緒困住自己   要重拾歡喜的心  勇敢地走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