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板橋,你說你有打給碧蛇,我當下情緒,很複雜。

回到家是有點累,也許是因為我們都早起;

但想著這個問題,想著想著,想到睡著了。

我複雜,你知道我討厭他,但我不能也無法去改變他永遠是你的朋友的事實;

我複雜,你應該覺得你老實跟我說這件事,我應該為你的誠實感到高興,

我複雜,你和你乾妹真的沒什麼,也很少聯絡到爆,

我複雜,討厭看到你可以為了棒球和sexxxxx問一堆問題,儘管我也知道那只是個網友....

但是如果你每次知道我就是會悶悶不樂,你就會反問我是不是以後乾脆都不要對我說?

我是否該站在29 〉27的角度,多為你想一點?

我承認,我“狠”愛計較,

我的心眼和度量也不比你小,

就像我的手機每每有訊息進來,你就第一個搶先報,

就算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垃圾訊息,大部分也都是由你替我刪掉;

甚至為了這些問題,我常常在回想這400多天來的日子,

我是否也因為有了你而戒掉了什麼朋友和網友,

但      越想這些問題,我就越不想去想了,好煩好累啊!

值得開心的是,我已經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每每不如意,就想到和以前的情人與你比較;

因為我開始明白也懂了,他們再怎麼好,不但是過去很久的事了,也比不上現在的你;

可是我卻變的很會和自己拔河,

在愛情裡,我該怎麼讓這個天秤平衡?

在愛情裡,我是否真的該學著像29歲點,成熟、大方不小心眼,

才能讓我們的關係和未來金石為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